如果姜片是我干爹,虽我上司,却带着爹口吻的教诲……→_→

Xiting你似我学姐,不停切换你的身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;

猪你似我江湖兄弟,猥琐再多,正事绝对顶你的大哥;

马你似我干哥,哈哈,都说干哥和妹妹感情不纯洁,其实我们很纯洁;

修你似与我有同类喜好的孤独者,爱着好妹妹,爱着边缘的人生,时不时从嘴角挤出一丝无奈的微笑;

Echo你似照顾我的霸气姐,细枝末节总是想到我是否在范傻,时刻提醒让我为自己利益多想想;

秋,你似教人大道理的大叔,天花乱坠一片惊艳,总是叫着我死小孩却又常常被我气的吹胡子瞪眼睛,呵呵,你没有胡子;

蕾姐,你似充满着母爱的又带有公主病的女人,额,负责人的女人,无言就可以让我懂得更多;

永哥,你似标榜的大哥,为我罩着的事我都记得, 养着猫咪的你,让众人看见你孤独的灵魂;

林姐,你似我妹,性情豪放,工作拼命,虽比我大2岁,却给我小两岁的亲妹妹有着同样的温暖;

四姑娘,嘴巴不饶人的2货,没人吵得过你,混过夜场的你江湖义气自然盆友遍地,我的盆友行列从此也多了个你;

Lily,你似我堂姐,却是调戏我最多的人,我说我爱新钱,你就做到了每次都给我一堆连号的50人民币;

这次工作有点情,像进入一个大家庭,

深感而发,字间留心,没齿难忘。

 

这次同事真带劲儿,好了,矫情完毕,

姜片,矫情Xiting,猥琐猪,彪悍马,

小娘修,风范echo,叔范秋,

公主蕾,猫爷永,大气林,四姑娘

以及财年与我同睡过一次却天天饭点调戏我的LILY,

认识你们的时间不长不短,

刚刚好,后会有期。

评论

Chang

有1只2货会神经质'会酒偶尔会肉'还想绘编剧梦'偶尔会来事'可以一天出现95%废话'也有被说是开心果😊'有时神经大条,有股冲劲,想要把前面的障碍全部扫除 ;
但是有时却戴着耳机,去享受给自己喜欢的音乐点上赞的时光 ;

更2特质表现为:曾拿着自己的诺6220C调成微距拍出静态纪念的照片
后用galaxy nexus闪拍,
再到现用Apple的零延迟捕捉瞬间美好。
我头像的天空也是手机采集的噢~~~

© Chang / Powered by LOFTER